Bigger

不是好东西。

【左莉】夜来香之吻

意识流脑洞产物(指开的脑洞和写出来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一点四十五分时的夜色不算昏暗,但已然悄声无息,各路笙歌夜舞渐渐淡去,只留下一片迷离的繁星。


人都说洛登夜景最美,不在亮过皎月的天上星,而是地下人间的灯火。


洛登大酒店面上说是拿来休憩的高档住所,实际上在窗外白昼似的亮光照耀下,能不能安稳入眠还是另说。


好在不管是房间还是包厢的隔音效果都是一等一,日夜颠倒的奢靡被关于小小的一隅,整理衣服走出房门,除了疲惫的黑眼圈,这座酒店不会给你留下任何不干净的痕迹。


以风流闻名的军火女王平时也该是彻夜狂欢的人们中之一,但今夜不同。她呆在一片漆黑的单人房中,给自己点了根烟。


升起的细小白色固体粒子很快被窗外的霓虹灯渲染成与这不夜城息息相关的糜烂色彩。那只经常被左一的小情人调侃与她气质不大相符的眼镜摘下来放在床头。烟头一明一灭中,穿过五色的浓烟,女人的双眼锐利得像豹子。


她在等人。


等一个最糟糕的伴侣,最甜蜜的情人。


等一个让她心甘情愿被套上锁链的女王。


门卡的通知音把她拉回现实,一股幽香突然袭来,左一的眼前浮现出莉莉丝的脸,这个深得自己臣民喜爱的女人,连此时高跟鞋踩在地板的声音,都带着旖旎的气息。


左一优雅地弹了弹烟灰,白色的粉尘悉悉索索地落在厚密的绒毛上,这是妮妮尔的十二月,没有雪,青草上结了微霜。


“你迟到了。”左一扬了扬手中快烧到指尖的烟头,示意迟到的时间是一根烟,“准备怎么补偿我?”


莉莉丝饶有兴趣地盯着左一,作为一个女人,佣兵之王有着天生的上位者姿态。这种无意间流露出来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人们情不自禁地臣服她,或许作为女王的天赋,左一才是她们中更够格的那一个。


但现在不一样,这个女人变成了她莉莉丝的猎物,无论是从交流还是动作,莉莉丝都能感受到她明显地软化。这种近乎顺从的态度令她感受到战栗的快感。


征服野兽的刺激,是征服千千万万食草动物都不能获得的。


“补偿?”她露出了迷人的微笑,就像对她的臣民一般,“好呀。”她的态度顺从得像只猫。


左莉眯起眼睛,她看到莉莉丝从身后抽出一把小巧的银色手枪,她的瞳孔瞬间收缩,眼神比最凶恶的猛兽更要凌厉几分,不过这些都在一瞬间。顷刻后,她恢复了玩味的神态。


这把枪名字叫夜来香,是莉莉丝随身的配枪,按理说她本来不需要配枪,强大的恶魔随从的随身保护令她的安全得以保障。当夜骸那张熨帖着邪恶的脸上露出别扭的不满表情时,莉莉丝笑得很开心。


当然最后莉莉丝还是对她这种侵犯了可爱的恶魔朋友的行为做出了解释:“女人都喜欢危险的事物,不是吗?”她舔舔嘴唇,脑海中浮现出一双豹子般的双眼。


窗外的霓虹依然闪烁,夜晚的洛登好比魔鬼的森林,无数野兽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荧光。窗内一把手枪抵住更危险兵器的头颅,左一身上的钢铁气息更甚于硝烟与炮火。


“让我们猜猜看这个小玩意儿里究竟有没有子弹。”高跟鞋碾着脚下的烟头,很奇怪,即便是再强大的人面对死亡的危险也会紧张,何况她左一虽然目空一切,却也没疯到不怕死的地步。然而此时枪口抵在她额头上,她居然没有丝毫的危机感。也许是枪口中传来幽香,是莉莉丝身上的香气,销魂蚀骨。


在这个行业中摸爬滚打,左一深刻地知道松懈会给她带来死亡。事实上,只要一脚踏进夜色里的鬼门关,一切都会带来死亡。


但莉莉丝不会。


四目相对之时,左一看见莉莉丝眼里的欢欣与幸福,这些是表层的,再往下是迷雾,迷雾下有什么,无所惧的佣兵女王不敢再探。


这样一双复杂的眼里此刻全是她,殷红的唇瓣一张一合,过了好几秒才有声音传到她耳朵里。


是倒计时,也许是最后的倒计时,也许只是伴侣间甜蜜又危险的小玩笑。


“三,二,一.......”


那根葱白的手指扣动了扳机。


“砰。”


评论(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